挑战明星,一边跳舞一边赌博

本来就是赌博,这点我一开始就看出来了,然而赢了就很舒服,输了就想再来,非把钱赢回来不可。基本的我就不多说了,5个人凑齐打明星,三个人同时连P才能攻击,等等。可是这几天我玩下来的感觉是,我觉得下场玩真的很划不来,因为――玩过的人都应该晓得,那就是风险很大,很可能碰到一两个害群之马――自己打30万40万都输,觉得很冤枉。大多数人都玩105的那首歌,我不敢说自己强,但是我现在基本上稳定在27万左右,常常30万往上走。我不求多的,要是碰到4个跟我一样的水平的,那还有不赢的?然而就是那个不爽啊~~ 明明连了几个6P,到头来还是输了,再一看大家的分数,哇靠!十几万的都有,气得我吐血。经常输的原因还有两个,一是吊线的和卡的,再就是明星暴走了~~连5、6、7、8P,我都见过~~看的那个力不从心啊~~也没办法~~ 总的来说,大家要是玩明星,最好找赔率大的8倍、10倍,这是说你已经确定有3个高手伙伴的情况下;如果你是刚进陌生的房间玩,奉劝你不要陪他们输钱,如果非要玩,这样的情况下就是低价越低越好500的、600的,蔡依林就不用打了;最后~~ 我觉得明星就是5人的大团同,作为DJ的责任很大,“末位旁观制”是必须履行的。


望大家玩得愉快,这几天耳朵都生茧了。不过真的很好玩;如果大家觉得输钱很不爽,那就去旁观吧~~~呵呵~~ 看别人输钱,心里那个舒服啊~~~哈哈~~~同时也可以看看到底这几个人的功力如何,值不值得合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