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空的等待的第一个弟弟
这篇文章写的是落空在游戏里认的第一个弟弟,和这个弟弟之间的故事,....
在游戏米多久的时候他出现在了偶的世界里,那时他算是我的第一个亲人,我们一直以姐姐弟弟来互相称呼对方,那段时间里我很不开心,是他一直陪在了我的身边,给了我很多的开心和安慰,后来,我们就每天的互相陪伴,给对方更多的关心和爱护,可是米太久,在我的世界里又出现了很多的朋友,可是他却不是很喜欢我和别人玩,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劝他开导他,我告诉他希望有多一些的朋友陪我们玩不是很好吗,但是他不肯,还经常和我游戏的朋友吵架,特别是当别人叫我姐姐的时候,这要我很为难,我知道他是怕我对他的关心不是全部的,但是我告诉他不管别人怎么对待我,我都不会把他丢下,可是他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原则,后来竟然还要欺负我身边的那些朋友,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,也许,他是怕我不理他对他不够全部的爱护,我可以理解他,因为我说过我永远都会把他当作亲人
可是他却因为我有了朋友而说了很多伤我心的话,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我们的关系渐渐疏远了很多,甚至在QQ上碰见也不说话了,我那时很伤心,可是后来我还是经常的主动和他说话,直到有天他米再理我,我以为我们就这样不再联系了,但是就在最近我发现他又来到了我的身边,因为我米忘记过他,不管他说话多伤我,我都不怪他,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,现在我们又联系了,我很开心,而且他还肯叫我现在的男朋友--姐夫,我知道他现在的心态一定比以前要好的多了,在这里,我希望每个与自己身边不开心的朋友,不要太固执,希望你们互相理解对方一些,就算有吵架和不愉快,都希望互相冷静的去对待问题,因为时间就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,弟弟(玉树陵风.冰),姐姐想对你说的就是,不管你以前怎么对姐姐伤害,至今,姐姐还是记得你的好,因为你是姐姐在这个游戏里的第一个弟弟和亲人,希望我们姐弟之间的感情不再变质,直到永远..
落空的等待521故事待续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