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尚歌曲

My heart will go on,我心依旧!100年前的4月,也就是说1912年的4月,泰坦尼克号(RMS Titanic),一艘奥林匹克级邮轮,于处女航时撞上冰山后沉没。纪念这100周年,《劲舞团》哪能不让大家一起心欣赏呢?


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

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中文名《我心依旧》又名《爱无止境》,泰坦尼克号主题曲,由好莱坞主流电影著名作曲家詹姆斯?霍纳(James Horner)一手制作,具有浓烈民族韵味的爱尔兰锡哨在他的精巧编排下,尽显悠扬婉转而又凄美动人。歌曲的旋律从最初的平缓到激昂,再到缠绵诽恻的高潮,一直到最后荡气回肠的悲剧尾声,短短四分钟的歌曲实际上是整部影片的浓缩版本。


《What The Hell》

摇滚小天后艾薇儿 (Avril Lavigne)公布了全新专辑《Goodbye Lullaby》(再见摇篮曲)的首波主打《What The Hell》的单曲封面,一贯妩媚性感的烟熏妆容,加上休闲的朋克打扮以及配上嘻哈风格的“Drink Me”的项链,彰显出艾薇儿摇滚十足的自我个性。摇滚的曲风及充满活力的跳动节奏,让人抛开一天的烦恼,跟着音乐一起大喊:“What the hell?!”


《逆战》

在人们的印象中,张杰的歌曲大都以爱情为主题,像《何必在一起》、《这,就是爱》都已经成为经典被传唱。而这一次,张杰带来的《逆战》则一改之前舒缓、温情的风格,让人们见到了他热血的一面,戴上墨镜、穿上战衣的张杰霸气十足。

动人音乐萦绕我们的心,旋律美妙依旧回荡在我们的心,更多新动听歌曲就在《劲舞团》别错过哦!!

关于 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