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靓装

阳光中饱含着七彩的绚丽,吸引着我们向往着它明艳的存在,在每天的生活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它,期待着每一天将会带给我们哪些精彩的颜色!《劲舞团》8.0新版的绚丽色彩,翻开了你心中的彩色篇章,解开这片色彩的纽带,在它们的带领下,让我们体会色彩缤纷的每一天!

NO1

粉色是柔嫩的色泽,白色是衬托的娇嫩,黑色是全然的底蕴,虽是三种颜色迥然的色彩,但也突破了一板一眼的单色搭配,用不同颜色的混搭,去自然的体会这股清新的气质,浑然天成无需雕琢的高贵大方!

NO2

气质随心动,心情随人动,心情的好与坏在于本身的是与非。红与黑的魔力搭配,是喜悦是炫耀的!用艳丽的红点亮自己的四周,使得空气中弥漫着热情的分子,走到哪里都给哪里带来高昂的振奋!今天你是否热情依旧?

NO3

礼服不在多,在于款式的经典,礼服不在新,在于色彩的夺目。执起自己的礼服,是否有俯瞰舞池的冲动?黑色经典的衬托,红色独特的点缀,在黑与白的单色系的世界里,这抹娇艳的红,打动着所有人为之迷醉!色彩的诞生,让我们每一天都是充满着好奇和探寻,因为每一天都会有种属于自己的颜色在等待你我去琢磨,你今天是否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了?那么,到《劲舞团》8.0的舞场里,也酷炫一回吧!

关于 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