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AU,我好恨

我坐在电脑前。一边喝着汽水。一边写着这个故事。不记得是多久前。我靠着我亲爱的他。看他在玩一种游戏。可爱的人物。以室内篮球场为背景。在他的按动键盘下。跳起了舞。我不知道这是什么。我问:“老公。这是什么哦?“他说:“这是一个网络游戏叫劲舞团!我好奇的看着屏幕“这个真的这么好玩么?不就是按几个键么?“他笑笑说:“不是的。这很好玩的!“


从此以后,我发现他的谈话中多了很多游戏的事情。尤其是劲舞团。看着他眉飞色舞的给我讲他今天怎样怎样。又打了多少多少万。我笑而不语。他高兴就好。可是渐渐的。我发现他经常不回家。一放学就在网吧玩游戏。连我们的约会见面时间都短了不少。甚至我们约会时间都成了他的劲舞时间。几句话离不开劲舞。什么衣服什么爆什么的。我虽然不懂。但我迟疑了。难道这个游戏就这么吸引他?


记得2005年12月的时候。有次有点晚(大概是12点多吧)打电话去他家。听到他妈妈很无奈的告诉我。他去网吧了。他最近几乎每天都12点多去网吧。然后2点多才回家。我很惊讶。除了气愤就是担心了。后来我问他。“为什么那么玩去网吧。不知道第二天要上学么? “他说:“去玩会游戏。没什么。不要担心。老婆“我能不担心吗?我叫他不要再这么晚去网吧了。一来。第二天要上学.二来。我会很担心。他说:“我的成绩本来就不好。而且我只是出去玩游戏。又不是包二奶。你也不用这么担心。“我不干。坚持要他不要晚上出去了。并告诉他。我不再阻止他。果他再晚上出去游戏。我每天都会等他回家再睡觉。如果没有他的电话。我是不会睡觉的。就这样。倔强的我真的每天等到他回家。不是2点半就是3点。不管多晚。没有他的电话。我坚决不睡觉。有时真的很困了。我就抓自己。揪自己。让自己不睡觉。后来他听了这些。心疼我。就只是休息的时候出去玩玩。


 第一次决定接触劲舞。那是2006的1月多。是因为他告诉我他在劲舞里找到了老婆。他的老婆怎样怎样的。虽然他给我说。他只是网络里叫她们老婆。而且她们也知道他现实里有老婆。我听着他讲述着劲舞的一切一切。看着想着他在游戏叫别人老婆。心里无名的泛起了醋意。我不知道。不明白。一次次的问自己。一个游戏。就有那么大的魅力么?于是我申请了一。于是我开始了我的劲舞生涯。玩不久。我就了解了。劲舞又叫AU。有爆。有舞步。有不同模式尔尔。我渐渐也喜欢上了AU。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共同的语言。


我的技术一直很差。后来又花钱为自己弄了衣服。但我一直不和他跳。我想自己练好了再和他一起。就这样。我在AU里也有自己的老公。他是一直陪我游戏.有次。他问我为什么会玩AU。我说只是为了一个人。后来。他几次要和我结婚。虽然我也好奇结婚后是什么样子。可是每次到关键时候。我总是不自觉的MISS。他问我为什么总是在关键时候MISS。我只好笑称是自己技术很烂。这样。几次下来他对结婚的兴趣就淡了。就没有说结婚。再后来。我的游戏老公转区。我没跟去。就这样。游戏里。我又是一个人了。可不在乎。我知道我为什么玩AU。我亲爱的他也在啊。我和他在玩同一个游戏。想起这些。我就会傻笑。一个人在游戏里练着。

这样时间慢慢的走过。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。我喜欢在他身边看他劲舞。看他说自己的技术又进步了。看他说在网吧里被人说是用WG的自豪。一切一切。都那么的相安无事。他劲舞里老婆换了一个又一个。听着他说她们是怎样的人。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。也有说有人找他耍现实。他没同意。虽然我会酸酸的。但是更多的是一种幸福感。虽然我知道只是游戏。但每次看他叫别人老婆。还有那些亲昵的语言。我还是偶尔会难过。心痛。


我知道对AU。他算是迷进去了。我没说什么。任他去玩。他有自己的权利去选择自己娱乐的方式。可是一切的都发生在那天后。那天他说他建了个家族。只收本土的AU玩家。他就是这个家族的老大。我。只是笑笑。取笑他这样的人也可以做老大。但。自从有了这个家族。他的全部心思都在这个家族里了。家族的QQ群。家族的网站。家族的论坛。他也像模像样的做起了老大。其实我知道他的管理能力一直很强。好胜心也强。不管什么游戏。他都要做到最好。于是。我们的生活里又发生了小小的变化。每逢周六。他必定会在外面通宵。偶尔有点时间休息。也会全部放在AU上。更甚至他来我家。故不上和我说话。一头又栽进劲舞去了。整修网站。发照片。会员管理。QQ群对话。忙得不可开交。他一上QQ。里面不是劲舞老婆亲昵的话语。就是兄弟叫他帮着踩人。我家玩着很卡。他通常会晚上8。9点离开我家后。就直奔网吧。因为他答应了别人去踩人。也因为他是家族老大。


慢慢的。我也习惯他满口的劲舞。习惯了他晚上通宵。白天上课总是在睡觉。好不容易有了星期天。他陪我也是迷迷糊糊。昏昏沉沉。我心痛他的身体。就叫他回家休息。于是。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短。记得第一次因为AU跟他发火是因为一个星期六的晚上。我们一起去玩。晚上8点多钟的时候。他说他累了。想回家睡觉。于是我们就做坐车回家。车上。我其实一个星期没见他。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他说。他疲惫的听着。后来居然靠着我睡着了。我知道。他昨天又通宵了。一路上。我动也不敢动。只想他好好休息。总于到了下车的地方。我不得叫醒了他。看着这样疲惫的他。我好心痛。我嘱咐他早点回家睡觉。不要上网了。他说:“我这么累。回家就睡觉了。“后来。我回到家上QQ。发现他在上QQ。就问他回家了没?什么没睡觉? 他说他回了家的。拿了钱就出来上网。今天通宵。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。好生气好生气。陪我时候昏昏欲睡。答应了我回家好好休息。一离开就那么有活力的去上网。我知道他一向上通宵都是不睡觉的。我就在QQ跟他生起气来。他快回家。他不听。后来几乎每隔半个小时才回我几个字。我知道。他。又在劲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