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他给我赔礼道歉。我原谅了他。再后来。他还是他。我只是一直以来的习惯。再后来。他有了家族的里第一次聚会。他们出去了玩。玩得很疯。吃饭。喝酒。接着就是通宵。就这样。他这个暑假开始疯狂的通宵。和他的会员见面。宣传自己的家族尔尔。QQ上和他说不到几句。又没了音讯。不用想也是劲舞去了。后来。他会在12多接到电话赶出去。因为他的会员请他吃饭。他会在一连几天白天睡觉。晚上通宵。周而复始。我一直叫不要通宵了。最少也少点。可是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。暑假有天晚上。我说好久没见他。要他明天过来看看我。他满口答应。第二天早上。我知道他是不会这么早就来的。要来也是下午2.3点后。我一直等。在晚上6点半接到了他的电话.“老婆。对不起。我睡过头了。今天太晚了。我就不来了。我保证。我明天一定来。“我没说什么。随便说了他几句。第二天。他也是下午5点多才来。不用猜。一定是通宵了的。
接着是今年8月29日。明天就是情人节了。这个夏天。我一直想去游泳。可惜因为一些原因。一直没去成。而且我和他耍了2年了。还没一起去游过泳。我曾经说过。如果我们分手了。还没有去游泳。我会很遗憾的。所以对于这次情人节的约会。我十分重视。29日晚上。QQ上。我一遍一遍的嘱咐他。要早点睡觉。明天早点来。不要迟到。更不要不到。他一次一次的答应着。到了第二天早上。9点多的时候。他来电话。说他过来了。我说好。于是我再晕了一会就起来了。9点多。等待。10点多。着急。11点多。希望。12点多。心痛。1点多。无奈。2点多。绝望。3点半的时候。他来电话了。非常抱歉。非常后悔。我很生气的怒斥了他。他跟我保证。以后再不这样了。我们的通话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。他说要过来了。我看外面太阳很大。我怕他中暑。就叫他晚点。太阳下山了再来。6点多。太阳不那么晒人了。我一直等他的电话。7点多。快到8点了。我给了他家一个电话。他妈妈说他在睡觉。叫我不要那么晚叫他出去了。我挂断电话。一个人出门了。街上都是双双对对的情侣映着五彩的霓红灯。我却格外的孤单。一个人买了几听酒。在一个地方。一边流泪。一边喝酒。我把手机关了。这样的情人节。牛郎织女应该很幸福吧?毕竟今年是38年才一次的双情人节。我多么的渴望和他在一起。差不多9点。我开机接到了他的电话。他说他过来。在我家楼下等。后来他来接我。我看着他吃了东西。他送我回家。走的时候,我听着他的保证。我不气了。毕竟。2年了。我是那么爱他。那么那么的爱。
接下来的第二天。我又在2点多时候在网上遇见了他。他说他在外面的。并且又是和那些朋友一起吃饭喝酒。还喝吐了。我一边难过。一边心痛。我问他为什么不听话。为什么不推掉?他说快开学了。想好好玩玩。而且那些朋友硬是不让他回家。他没法。我知道。他如果真心想回家。没人可以拦住的。我想起了29日。他给我说那天他本来是想回家的。结果朋友不让走。说什么情人节应该陪情人(他在网上AU里很多情人。纵使都是喊着玩的)。就不让他回家了。我突然我心痛。他的那些朋友是怎样的人。我不知道。他们在一起会发生。我不知道。他这样的喝酒。这样的放纵自己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于是。我叫他给我个电话号码。我打过去。我爆发了。告诉他。要么就不通宵。要么就和我分手。2年来。我从来不说分手着2个字。我相信我们彼此相爱。我们会走很远很远。所以我不管再怎么生气。这2个字。我是决口不提的。他也知道。所以那天.我们谈好。如果他再在外面通宵。我们只有分手。
我真的以为他会好。我用了这么重的筹码。我相信他是爱我的。我相信他应该为了我会改掉这些坏习惯。毕竟高3了。毕竟那样真的对身体不好。毕竟他也答应了我-他的老婆。可是。我错了,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