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AU,我好恨


开学后的11号。是我们的考试。晚上10点我打电话去找他。他妈妈告诉我。他不在。他昨天晚上说出去玩玩就再也没回来了。泪。瞬间地滑落。心。从未有过的痛。晚上1点25的时候。泪眼朦胧的我昏昏欲睡。他来电话了。我绝望了。他说他没有在外面通宵。只是去了朋友家。他睡了觉的。我说:“我说过了。不要在外面通宵。如果这样。对不起。抱歉。“于是我挂掉了电话。我开始痛哭。才发现自己哭不出来。声音干磕在喉咙。


以后的几天。我的眼睛会动不动就流出眼泪。想他。恨他。爱他。今天。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他。他送我回家。一路上。我们什么都没说。到了我门口。我问他:“有什么要说的吗?“我多希望他能解释。多希望他说他爱我。可是他摇摇头。我倔强的转身。泪流。回家到。上网。看到他的QQ个性签名改了。啥都米得老- =|||。偶耐偶姐姐。


写完了这个故事。我的泪水已经湿了键盘。泪水滴进可乐里。喝着不知道是什么滋味。我爱你,一直那么爱你。难道为我改变真的那么难吗?亲爱滴。


渝都靓影 113  CQ家族老大  CQ诱幽滴现实老婆,写!